小狼小狼

暂封。不知什么时候捡回来。

〖SJ日常〗鬼故事

*cp为Sayyid x JvFsay[JF]
*吃我安利嘛

      “JF!我来给你讲故事吧!”Sayyid端着一个小蜡烛走过来.

      “嗯?好啊,那个蜡烛..?”JF指了指蜡烛,看着Sayyid跑到门边把电灯给关掉又跑回来坐在了地板上.

      “烘托气氛啦!快坐在这坐在这!”Sayyid拍拍地面,JF会意走了过去盘腿坐下.

      “我开始了噢!”Sayyid把小蜡烛推到了他与JF的中间.

      “嗯.”

      “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和他的姐姐因为没有等到末班车,所以走路回家,路上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Sayyid见字一说完,立刻抬起手捂住了眼睛,似乎是想表达真的什么也看不见,停顿了几秒把手指分开了从指缝里看着JF,继续说,“他们开始害怕起来了,然后决定,唱歌给自己壮壮胆子。....”他突然站起来,开始在原地蹦哒,一边蹦一边唱着不知道从哪听来的调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JF歪歪脑袋看着Sayyid,有些搞不懂他在做什么.

      Sayyid没有机注意到,他突然停下来指着前方,“姐姐你看,前面好像有人.”然后有站直了伸出一直手臂挡着不存在的东西点点头说,“弟弟别怕,跟在姐姐后面.”

      Sayyid安分下来,重新盘着腿坐在了JF的面前继续说道,“然后姐弟俩忐忐忑忑的朝着那个方向走去,他们看到对面的似乎是一个小女孩,还在拍着皮球...”他愣了愣停下来看了看JF,发现对方并没有多大反应后竖起一根手指重复强调到,“是一个小女孩,正在拍皮球哦!然后啊,明明姐姐和弟弟还离她有一段距离的,但是她突然停下来了!”

    “然后,小女孩抱着皮球抬起头来了!她看着的是姐弟俩这边!她开口问,‘你们是来和我玩的吗?’然后...”Sayyid不知道怎么的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小蜡烛的烛焰左右摇晃.

     “Sayyid?”JF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人,问到,“然后?”

     “啊!啊...然后,然后小女孩她突然笑起来了,那种..那种很可怕的笑声!姐姐和弟弟被吓到了,转身正准备跑的时候,小女孩又站到了他们面...前.”Sayyid顿了顿,看了看JF,后者点了点让他继续说下去,“他们发现,周围好像全部都是那个小女孩,然后最初的那个小女孩开口说了一句‘来陪我玩吧.’之后,其他的小女孩也跟着一起说了....”

     Sayyid深吸了一口气,“姐姐把弟弟护在身后,问小女孩‘要玩什么?’小女孩指了指地上的皮球,回答说‘来看谁拍的皮球最多.’姐姐又问‘和你玩了就可以走了吗?’小女孩点了点头.接着弟弟站出来说‘我拍的好!姐姐我来吧.’”

     “弟弟走了出去,把那颗摆在地上的皮球拣了起来,开始拍了...1个,2个,3个,4个....在拍到第63个的时候,弟弟失误了,球滚到一边去了...”Sayyid又瞄了眼JF,继续道“弟弟跑过去捡,然后!小女孩不知道做了什么,很快的就把弟弟的脑袋给切断了!...姐,姐姐她吓了一条,问小女孩为什么,小女孩嘿嘿嘿的笑着把手中的皮球递给姐姐,说‘他没能赢我,我拍了999个,接下来到你啦.’”

     Sayyid深呼吸了一下,一口气把下文全部说了出来.“姐姐拿过皮球发现这是弟弟的脑袋然后她这才反应过来小女孩说的拍了999个皮球其实是拍了999个人脑袋自己可能就是第1000个了!!!!!!!呼....”

     蜡烛已经烧了三分之一了,JF眨了眨眼睛看着他,“没了吗?”

     Sayyid愣了愣,噗通一下跪着滑了过去抓住JF的肩膀.“JF你你你你不害怕吗?!不害怕吗?!!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嗯..”JF坦然的.

     “咳.咳..我,我也不害怕,我们再说另一个吧,今晚我一定要吓到你!!”说完,蜡烛熄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F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Sayyid尖叫起来,一把抱住了JF..

     JF有些无奈的拖着这只像大型犬一样的家伙走到房门前,把电灯打开.

     一瞬间Sayyid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仿佛刚才的尖叫不是他发出的一样.咳嗽了几声,Sayyid拉着JF的手说“我们去,睡觉吧,故事什么明天!明天再说!!”

     “....你是在害怕吗?”JF问.

     “哈?哈?!不!本大爷怎么可能怕那种东西!拍人脑袋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Sayyid反驳.

     “...是吗,那好吧.”JF大概也知道了,往Sayyid的方向靠了些,“去睡觉吧.”

     “嗯嗯,今晚一起睡吧?”Syyid想了想又补充到,“是冬天太冷了!”

     “嗯.”JF知道不只是太冷了这么简单,“知道啦,一起睡吧.”

     “诶嘿嘿嘿,JF最好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