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小狼

暂封。不知什么时候捡回来。

〖LPMM〗或许你知道,或许我不知道

     纯白的床铺,纯白的墙壁,纯白的桌子,纯白的椅子……虽说病房是应该弄成白色的没错,但是这个显然白得过头了。

     一个穿着白色病号服的身影站在窗边,没有束起的长发散披在肩上,眺望着远处的风景.....或许是在眺望。

     ——因为此时,如果你站在窗外,你会看到他的双眼被缠上了一层层的绷带。

>

     MM在上一次的任务中被毒粉撒到了眼睛,随后在什么都看不见的状态下感觉到头部遭了一记钝击,瞬间失去了意识进入昏迷。

     再一次醒来时,还是一片黑暗——他很清楚,自己失明了。

     “该死的...没有办法恢复吗?”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是LP。

     “....很抱歉,我们没有办法。”

     “那这样他岂不是不能上战场了吗。”

     “是的,如果没记错,这位先生是您的固定拍档吧?请先生重新选择一位。”

     “.....。”

     LP沉默了。

     要换拍档了啊...也是呢,自己这样完全帮不上忙。MM抬起手,手指隔着纱布慢慢的勾勒出自己的眼眶,嘴角无奈的扬起,露出一个自嘲般的笑容。

     在他胡思乱想的同时,LP开口了——

     “我的背后不会交给除了MM以外的任何人。”

     那个笨蛋.....

     MM鼻子有些发酸了。

     ——或许你知道,我是那么的想保护好你的身后。

>

     “你一直醒着?”LP走了过来,坐到了MM的病床旁。

     “嗯。”MM应了一声。

     “都听到了?”LP问。

     “嗯。”MM点了点头。

     “哈哈,这个房间真是白得刺眼啊。”LP干笑着,语气有些微妙的成分。

     “是吗,我看不到啊。”MM面无表情的,与LP相比起来,他的语气似乎没有任何感情色彩。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LP表情有些复杂,可是MM并看不到。

     “....嗯。”迟钝了几秒,MM回答着。

     “.....。”LP没有说话,MM可以感觉到他已经从床上站了起来。“我知道了。”

     MM听着门被关上的声音,从力度看来,LP有些生气。

     ——或许我不知道,我这样是骗了你还是骗了自己。

>

     LP那之后很少会来看MM,有人说他有了新的搭档,也有人说他独自一人去接任务。

     MM独自一人坐在空荡荡的病房中,但是他并不会知道这个病房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空旷了。

     “对不起....”

     喃喃着,他知道他无法对着那个男人表达这句抑制诱人在心中许久,压得他感觉快要窒息的歉意。

     ——或许你知道,我喜欢着你。

     ——或许我不知道,我喜欢着你。

——————

     大概就是一个,MM一直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意,但是LP知道所以一直在等待,最后实在没有耐心了干脆不等了这样的(.....

    许久没写LPMM,然后一上来就是刀子我觉得要被打,但是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近期跳了许多坑现在正安分的呆在柴坑里,这坑简直有毒啊,出不来了,来人和我玩啊

评论(6)

热度(17)